刘甲锋到大新镇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47日下午,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一行到大新镇调研产业发展情况,副区长刘磊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甲锋一行首先来到宁夏锦绣丝路农业科技示范园,在了解了园区发展规划、果树育苗和建设完成情况后刘甲锋指出,园区要充分利用距离城区近的位置优势,抓住发展机遇,紧紧围绕现代农业发展方向,全力打造新型农业生产方式,推动现代农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提高工作标准,因地制宜,合理规划,抢占先机主动作为,确保园区田园综合体建设有特色,配套服务设施完善、生态环境优良,助推园区建设提档升级,促进园区快速发展,使农业科技园区真正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进一步加大园区及周边环境整治力度,采取有力措施,从源头上解决垃圾处理问题。

在兴庆区农业高科技智慧示范园和宁夏云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培研发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刘甲锋认真听取情况汇报,深入了解花卉产业发展、入驻项目投资、发展规划、市场前景及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刘甲锋指出,要充分认识到项目建设的重要性,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要加强协作,努力推动项目工程建设。要抢抓施工进度,形成组织合力,为项目建设推进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有实力的企业入驻兴庆区农业高科技智慧示范园,推动农业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和发展。

调研中,刘甲锋一行还查看了大新渠沿线的拆迁准备工作,刘甲锋要求,要提前做好拆迁安置成本测算、严格落实规划要求,合理布局,区分功能,充分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要广泛征求被征拆群众意见,用好用活政策资源,及时解决群众合理关切。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理清工作思路,层层落实责任,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及问题处置能力,充分做好征地拆迁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