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甲锋调研辖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30日上午,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带领调研组深入辖区部分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副区长杜胜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新百集团新华总店改扩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车辆往来穿梭,施工人员在做好相关防护措施后有序开展施工,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刘甲锋对项目施工进展予以肯定后指出,要合理调整安排工作计划,把握时间节点,加强统筹调度,进一步明确目标,找准方法、细化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以赴把耽误的工期抢回来,把延后的工程补上去,把发展的节奏拉起来,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现在还存在什么困难和问题?”“企业由哪个单位提供服务?”刘甲锋一行来到银川深蓝广场项目基地、光耀广场和兴庆区楼宇经济服务中心详细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了解项目规模、建设进度和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刘甲锋说,要严格落实项目包抓制度,为企业提供“全程式、跟踪式、保姆式”服务,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全力全速保障项目建设进度。要以方便企业发展为目标来开展工作,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为企业适当减免项目建设产生的相关费用。要尽快研究,及时安排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进驻商服中心为企业提供便利服务。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坚定信心,主动出击,引进高端产业,真正发挥总部经济、楼宇经济效应,为助推兴庆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随后,刘甲锋一行来到砂之船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开工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后,刘甲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把安全质量关,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要紧扣时间节点,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