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甲锋调研辖区餐饮店复工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月25日,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对辖区餐饮店复工情况进行调研,并带头就餐消费,以实际行动鼓励引导居民放心消费,提振广大居民消费信心。兴庆区领导项红媛参加调研。

25日中午,刘甲锋来到位于富宁街的一家餐厅,在主动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后,走入餐厅通过微信扫码支付点了一份面食,并在餐厅内就餐。

刘甲锋指出,以餐饮业为代表的服务业,既是兴庆区的传统优势产业,也是城市活力的体现。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鼓励辖区餐饮店全面复工复产。当前,兴庆区投入500万元,联合美团发放电子优惠券,并正在逐步优化餐饮券的发放和使用办法,进一步扩大使用范围,为餐饮业发展助力,让更多的商户和群众受益。广大餐饮业经营者要积极主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为广大居民营造卫生、有序的就餐环境。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引导餐饮单位做好全面复工复产工作。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鼓励广大居民到餐饮店堂食消费,恢复正常的生活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