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甲锋调研城区绿化工作和餐厅营业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22日下午,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调研城区环境绿化工作和餐厅营业情况,副区长刘磊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甲锋一行沿光明巷、永丰巷、丰收巷一路走一路看,每到一处,都仔细察看绿化的植物种类、色彩、造型等具体情况,详细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刘甲锋指出,要继续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查缺补漏,推动兴庆区城市绿化景观水平迈上新台阶。要注重绿化层次感,做到层次分明、疏密有致,打造高标准绿化景观。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分解细化任务,确保年度各项绿化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在西桥巷刘甲锋实地查看了道路两侧绿化带植被生长情况后,刘甲锋要求,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加快实施城市绿化景观提升工程,使兴庆区城市形象更好、更有品位,更加宜居宜业。要兼顾美观大气和经济实用,合理搭配植物的种类、色彩、花期、造型等,让城市绿化景观更加丰富多彩、赏心悦目。相关单位要主动作为、协调联动,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使绿化工作尽快见实效、出品位。

随后,刘甲锋一行到康平路,走进部分餐厅与餐厅工作人员仔细沟通,详细了解餐厅复工营业和美团订单合作情况。在了解到部分餐厅对兴庆区政府计划投入500万元发放餐饮类电子消费劵,降低新冠肺炎疫情给兴庆区消费服务业带来的影响和冲击,促进线下消费的措施不了解后。刘甲锋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居民和餐厅了解政策,积极引导他们参与进来,促进消费,降低餐厅因疫情受到的影响。要继续落实落细餐饮等服务业相关扶持政策,制定具体落实措施,确保相关企业享受政策红利。要继续优化电子券的使用方式和使用范围,减小电子券的局限性,使居民根据自身需求进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