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通贵乡美丽乡村项目建设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3-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22日上午,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主持召开兴庆区通贵乡美丽乡村项目建设专题会,加快推进美丽乡村项目建设。区长周福琦、政协主席王宁康、副区长刘磊、政协副主席周振勇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通贵乡慢村1号项目设计理念及方案,与会人员就项目设计理念、方案和实施发表了意见建议。

刘甲锋对设计单位关于通贵乡美丽乡村项目设计给予肯定,他说,通贵乡美丽乡村项目设计理念有新意、有创意,经营模式也较好,重点是要把创意落实到具体项目中。要结合当地实际情况精准定位,加大招商引资,确定投资主体,使项目运营市场化。要进一步强化统筹意识,通过人力、资金、项目等多方面的统筹,集中精力,优化项目,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刘甲锋要求,要进一步完善规划和设计方案,项目和资金要求要具体化,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助推美丽乡村建设。要着眼长远、健全机制抓落实,围绕如何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抓紧研究制定相关的办法和制度,并坚持抓好落实,确保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建设成产业特色鲜明、人文气息浓厚、生态环境优美、生产生活融合的特色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