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甲锋到掌政镇和通贵乡调研

          发布日期:2020-02-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12日上午,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带领调研组到掌政镇和通贵乡,调研疫情防控和乡村环境卫生及产业发展情况。兴庆区领导冯德旺、刘磊和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掌政镇洼路村和通贵乡疫情防控卡点,刘甲锋查看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后指出,乡村疫情防控卡点要依法科学实施交通管制,既要严格检查交通关卡,坚决阻止疫情输入,又要保障疫情防控、民生、企业生产、农用物资等运输畅通。

随后,刘甲锋一行实地查看了通贵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改善情况。刘甲锋要求,农村环境整治要结合城乡一体化和乡村振兴战略,逐村进行整治,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生活环境。要尽快把安置房和闲置土地利用起来,把招商引资、引进企业与当地的产业结合起来,真正带动当地老百姓增收致富。

在掌政镇新创家园,刘甲锋一行一路走一路了解当地的产业发展和移民收入情况。刘甲锋强调,掌政镇要充分利用当地各种资源,结合兴庆区产城一体把当地产业做大做强,让来旅游的人带动当地消费,突破老百姓的增收瓶颈。要拓宽农民的增收渠道,对当地移民进行培训,真正把农民从土地上解放出来,切实解决当地移民的务工问题,让移民通过在企业打工增加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