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甲锋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9日下午,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困难老党员、环卫工人、消防官兵和交巡警,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祝福。兴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维君、政协副主席周振勇参加慰问。

刘甲锋首先来到海宝公园东门,看望慰问了一线环卫工人,“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我们城市的干净整洁来自于每一位环卫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大家工作很辛苦、很劳累,我真诚地谢谢大家。”刘甲锋与环卫工人亲切交流,对他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嘱咐环卫部门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严冬季节环卫工作的各项保障,关心一线环卫工人,积极为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创造更多有利条件,让环卫工人能够安心舒心从事工作,把兴庆区的市容环境建设得更加洁净美好。

在困难群众张莉萍家中,刘甲锋详细了解了她家的生活情况,在得知张莉萍女儿为重一级残疾,且独自一人照顾,无法工作,生活困难时,刘甲锋鼓励她要坚定信心,积极生活,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依据相关政策给予帮助,切实解决生活困难,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在困难老党员姜士美家中,刘甲锋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起居、就医情况,并向他致以节日问候,祝愿他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要求相关单位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困难老党员的生活,主动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随后,刘甲锋一行来到兴庆区消防救援大队和交警二大队,刘甲锋分别听取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了一线干部职工代表,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同时鼓励他们要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履行好使命职责,为兴庆区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