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与民生银行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月10日上午,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主持召开与民生银行座谈会,积极推动与民生银行的深度合作,密切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区长周福琦,区委常委、副区长冯德旺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民生银行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民生银行支持企业政策、普惠金融政策和利民惠民相关举措,并详细了解了兴庆区部分产业当前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与会人员还就双方开展合作事宜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甲锋对民生银行近年来对兴庆区的支持给予肯定,希望民生银行充分利用自身的服务资源和产品优势,积极支持兴庆区产业升级发展、招商引资企业的资金配套和项目融资、经济结构调整等各相关工作,提供全方位、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刘甲锋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与民生银行加强对接,推进相关产业发展落地,全面加强合作,相互支持,争取共同发展。要在积极对接特色街区打造、楼宇经济发展、全域旅游景点打造等各相关工作上下功夫,促进兴庆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民生银行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开启新征程,紧跟兴庆区的发展步伐,运用好民生银行灵活的商业模式,紧盯兴庆区区域特色,作出特色、作出影响、作出品牌,力争为兴庆区经济和民生发展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兴庆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