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打击传销冬春季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2月19日下午,兴庆区召开打击传销冬春季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汉毅,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屠国建,副区长马咏晖,政协副主席周振勇等兴庆区打击传销攻坚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兴庆区打击传销冬春季攻坚专项行动工作,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兴庆分局、公安分局经侦大队、综合执法局、大新镇、丽景街办事处负责人上台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宣传引导力度,做好舆论引导,在全区形成携手抵制、共同打击的强烈声势;要狠抓涉传出租屋治理,使涉传出租屋的源头治理工作形成多层次管控格局;要做到思想教育与严打重判相结合,在对传销人员解救劝返的同时,对传销头目、骨干分子依法惩处,绝不姑息迁就。

刘汉毅要求,在打击传销工作中,要完善制度建设,构建长效治理机制,切实增强打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打赢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把打击传销作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工作,坚决铲除传销这一经济社会“毒瘤”,为全面落实兴庆率先战略、推动兴庆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