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迎接2019年扶贫成效考核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12-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2月17日上午, 兴庆区召开迎接2019年扶贫成效考核安排部署会,对兴庆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落实、再部署。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参加会议并讲话,区长周福琦,区委常委、副区长冯德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保少宁,政协副主席周振勇及扶贫开发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9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准备工作和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交叉考核内容档案资料准备工作。

刘甲锋指出,各相关单位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扎实做好扶贫成效考核的各项工作。要聚焦考核指标对账销号,把扶贫工作做实做细,让贫困户认可,最大限度提升贫困群众的满意度。要围绕产业和就业扶贫对贫困户因人因户选定产业就业措施,真正实现靠产业就业稳定增收。要扎实做到精准施策,精准到人,确保贫困户能够全面实现脱贫。

刘甲锋要求,要高度重视,把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问题清零,要紧盯标准,精准把握考核要求,多方协调、加强配合,确保工作不留死角、责任不留盲区。切实增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确保顺利完成兴庆区2019年成效考核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