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2月4日上午,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主持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区长周福琦,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雒越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项红媛,副区长张艳芬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兴庆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方案(讨论稿)》,听取了近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开展情况,研究了兴庆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动员大会有关事宜。

周福琦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理清思路,明确工作中心,积极协调配合,发挥应有的作用,促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进一步开展。要加强对景区的管理,调动各个景区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中来。要做好景区周边和景区的基础设施配套工作,使基础设施根据相关要求配备到位。

刘甲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在工作措施、投入等方面查找不足,补齐弱项,结合兴庆区实际情况,迅速开展各项工作。要担当实干,勇于面对问题,破解难题,建立相关制度机制,对重点任务进行再分解,让责任落实到位。要按照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要求,根据时间节点及时上报工作进度。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