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甲锋、周福琦调研督导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1月23日,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带队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和背街小巷,对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区长周福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项红媛及相关街道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甲锋一行首先来到宁园、意志巷、朝阳巷、泽民巷等地,查看了公园管理、公共卫生间保洁、机动车停放管理等情况,并叮嘱环卫工人继续做好深度保洁工作。刘甲锋要求,部门单位包抓干部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要对创城整改攻坚工作进行再细化、再提升,加强对商业网点人员密集场所的督导力度,引导商户严格履行“门前三包”责任,避免将垃圾桶等杂物放置在店外等不文明行为,劝导机动车驾驶员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区域,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形象。

 

随后,刘甲锋走访了北桥巷、北兴巷等地,详细了解沿途巷道保洁、小区物业管理、停车位划定、基础设施维护和流动人员管理等情况。刘甲锋强调,街道和社区要加强对背街小巷巡查力度,针对发现的非机动车辆停放不到位等问题,要及时联系综合执法部门进行处理。要进一步做好背街小巷的管理工作,以时不我待、主动作为的工作态度,履行好街长制,为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持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