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福琦调研大新镇老旧小区创城整治情况

          发布日期:2019-10-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日,兴庆区区长周福琦、冯德旺一行到大新镇聚丰苑社区和东城人家社区燕兴花园督查创城整治工作,大新镇镇长陪同。

周福琦通过实地视察和了解,现场要求大新镇要重点加强小区环境卫生、私搭乱放、机动车停车位整治。要积极推动小区组织开展各种活动、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的小区环境建设和保护工作中。小区要求将闲置资产利用好,通过建设让小区靓起来。要综合施策、共同建设形成党委政府领导、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

周福琦强调,老旧小区是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的重点内容之一,聚丰苑社区、燕兴花园小区要持续巩固好治理成效,全力收集好老旧小区改造前后的影像资料,分门别类抓好痕迹材料管理,同时认真对照测评体系,不断提升创建效果,形成示范引导、以点带面,推动创城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