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甲锋调研秋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0月8日下午,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带领农业农村和水务、自然资源等部门调研秋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兴庆区领导吴小平、王利明参加调研。

刘甲锋一行先后深入掌政镇、通贵乡和月牙湖乡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详细了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进行指导,提出具体要求。

刘甲锋指出,各乡镇、各相关单位要根据即将印发的秋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实施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秋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农村人居环境要综合整治、全面推进,根据农村改厕的相关要求,按照标准整村推进整改,尽快完成农村改厕工作。做好巷道、庄前屋后和道路主干道的绿化管护工作,对空地要尽快植树造林,绿化带断带的要尽快补植,营造良好的农村环境。

刘甲锋强调,各乡镇要解放思想,明确目标要求,充分依靠和发动群众,通过筹资筹劳等方式,全面推进秋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各相关单位要及时指导各乡镇开展工作,帮助做好招商引资工作,通过统筹开展秋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和产业结构调整工作,进一步拓宽农民就业增收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