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福琦暗访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情况

          发布日期:2019-09-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9月6日上午,兴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周福琦带队就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办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督导组一行深入走访了景墨家园、景福巷、金茂建材城商业街、颐园小区、文苑巷、书苑巷、敬德街二期,对督办问题整改和周边街巷维修改造情况进行实地查看。

周福琦要求,对市专题片、市督办单上的问题,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抓紧责任落实,创城指挥部督导组要针对已整改到位的问题,逐一“回头看”,坚决杜绝问题“返潮”。根据此次暗访及日常督查暴露出来的商户“门前三包”责任不落实、垃圾清运不及时、机动车、非机动车无秩序停放等问题,逐条梳理、以点带面、强化措施,确保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扎实开展,城市建管水平不断提升。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德旺,文明办、住建局、综合执法局、环卫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