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甲锋深入丽景街调研

          发布日期:2019-08-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8月27日,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兴庆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雒越强,兴庆区副区长马咏晖及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丽景街调研。

image.png

刘甲锋查看了丽景街道办事处办公环境,听取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并与街道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街道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建工作开展、社区网格化管理等情况。

image.png

期间,刘甲锋肯定了丽景街道办事处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刘甲锋指出,街道社区工作处于区委区政府工作的最前沿,基层工作量大、服务面广,街道干部要有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基层工作,要不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因地制宜。社区在工作中要更加积极、主动,认真思考梳理工作的方式方法,争取把工作做得更加富有成效,更细致,更贴心。街道社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服务意识,全力做好环境改善、管理服务、文化活动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街道社区管理水平,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