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甲锋到西夏区考察全域旅游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08-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8月22日上午,为推动兴庆区全域旅游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副区长张艳芬以及兴庆区文体旅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西夏区考察,交流全域旅游发展经验。西夏区委书记刘虹参加考察。

 image.png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西夏区怀远夜市、山上人家民宿、格莉其酒庄、志辉源石酒庄等地,详细了解景点的旅游特色,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景区质量、如何打造旅游资源特色以及如何申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区等工作,与西夏区委书记刘虹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中,刘甲锋对西夏区优秀旅游企业带动当地旅游事业发展、促进居民就业增收的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刘甲锋指出,有效整合资源,打造旅游精品,开发出富有特色优势和核心竞争力的旅游品牌,建设旅游经济强区是推动区域旅游产业发展的关键。兴庆区在今后的旅游产业发展中,要紧抓精品建设,精心规划、精心建设、精心管理,以精品促进发展,以精品带效益。

刘甲锋强调,在全域旅游事业的发展中,兴庆区要依托辖区黄河资源优势,打造兴庆区旅游品牌。充分利用辖区旅游资源,构建分层次、多样化的旅游格局,丰富消费者体验,同时推出精品化和经济型的旅游产品,提高旅游市场的活力,进一步提升旅游核心竞争力,推动兴庆区旅游产业可持续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