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甲锋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19-08-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8月6日下午,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带领住建、经合、综合执法、自然资源、商贸物流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砂之船(银川)奥莱项目、立达机电市场、恒大足球小镇项目、兴庆·吾悦广场项目等地,对兴庆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兴庆区副区长杜胜参加调研。

image.png

银川砂之船奥特莱斯项目由砂之船集团与立达集团共同投资建设,项目位于友爱中心路以西、丽景街以东、六盘山路以北、规划路以南,占地面积约100亩,计划总投资约15亿元。刘甲锋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听取立达集体负责人对项目的情况介绍后指出,当前兴庆区正在逐步淘汰基础设施查、经营规模小的老旧市场,引导企业商户入驻管理规范的新兴市场,促进兴庆区服务业转型升级。企业作为市场经济的主体,要不断提升内部的管理质量和水平,为兴庆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image.png

恒大足球小镇项目由恒大地产集团银川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东至京藏高速,南至南环高速公路,西至塔白路,北至章子湖。用地面积约4800亩,总建筑面积约280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额预计160亿元。目前,恒大集团已于2019年8月2日成功摘得首期项目用地。兴庆·吾悦广场项目由新城控股集团投资建设,位于北京路与友爱中心路交汇处,总占地面积392亩,预计总投资50亿元。其中,商业用地121亩,住宅用地271亩。

调研中,刘甲锋仔细查看了各项目建设情况,并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项目推进中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刘甲锋强调,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兴庆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服务重点项目的意识。要主动对接企业,跟踪项目进度,提升服务重点项目推进的能力。通过主动对接市级主管部门、列出问题清单等方式,逐一破解项目建设中的问题,持续推动兴庆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