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甲锋带队赴重庆等地考察招商

          发布日期:2019-08-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8月2日,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带队赴重庆等地考察招商。刘甲锋一行考察了砂之船集团总部,就“银川砂之船奥特莱斯”项目落地事宜与砂之船集团高管进行深入对接。

image.png

银川砂之船奥特莱斯项目位于友爱中心路以东、丽景街以西、六盘山路以南、规划路以北,占地面积约100亩,计划总投资约15亿元、项目建成后核心和各种配套建筑物的建筑总面积将达11万平方米。该项目将以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为核心,辅以建设“超级乐园、超级运动、超级农场”等主题业态,打造集艺术和购物于一体的4A级旅游购物胜地。

在与砂之船集团高管座谈中刘甲锋指出,当前兴庆区正在按照“低端退出一批、转型升级一批、招商引资一批”的“三个一批”要求,加快“腾笼换鸟”,逐步疏解淘汰丽景街及友爱街两侧部分低端市场,促进兴庆区服务业转型升级。银川砂之船奥特莱斯项目的业态模式符合兴庆区高质量发展的理念,该项目的规划愿景与兴庆区东部的发展思路不谋而合。

双方一致表示,将尽快完善项目合作协议,在2019年第四届中阿博览会上正式签约,力争2020年3月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