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对近期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部署

          发布日期:2019-07-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月21日,兴庆区召开7月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创城指挥部总指挥周福琦,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项红媛,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冯德旺及各街道、乡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上,项红媛通报了近期创城工作突出问题和现阶段的重点工作。冯德旺安排了兴庆区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民生领域十大惠民工程工作。兴庆区综合执法局局长高义传达了银川市关于开展2019年上半年城市环境综合管理长效考核的通知。

会上,周福琦讲话。他指出兴庆区全体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各部门要对督查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迅速行动,并围绕整改创建要求,进一步排查梳理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整改。要把整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当惠民工程来抓,让老百姓切切实实感受到创城带来的好处跟自己息息相关。

并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调整好心态,既要有背水一战的决心,又要有打持久战的心态;要继续保持好整改创建工作中表现出的良好状态,树立争当第一的思想,加强工作创新,保证兴庆区整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及各项工作实现“兴庆率先”;要坚持好常态,要把在专项整治、专项行动中探索出的好做法和好经验进行提炼总结,转化为常态做法,运用到日常化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兴庆区整体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