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银川市民办初中派位结果出炉,5所学校录取1179名新生!

          发布日期:2019-07-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月9日早上10:00

备受瞩目的

2019年银川市民办初中电脑派位工作

正式启动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中小学生入学工作的通知》规定:“民办初中学校在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时,继续实行“电脑随机派位+面谈”的方式招生”。

今年,银川市教育局根据学校的办学条件和师资水平给各民办初中下达了招生计划,其中,银川外国语实验学校14个班770人;银川景博学校10个班550人;银川英才学校8个班440人,银川三沙源上游学校8个班288人,北京师范大学银川学校8个班360人。

根据《银川市2019年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方案》规定:“2019年银川市民办初中学校电脑随机派位比例最低为40%,民办学校可自主提高电脑随机派位比例,向主管教育周报备执行”。

根据各学校申报,银川外国语实验学校、银川景博学校、银川英才学校、银川三沙源上游学校招生计划的40%用于电脑派位,北京师范大学银川学校招生计划的100%用于电脑随机派位。

通过电脑随机派位共录取1179人,其中银川外国语实验学校308名,银川景博学校220名,银川英才学校176名,银川三沙源上游学校115名,北京师范大学银川学校360名。

各位家长可关注银川市民办学校招生网进行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