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福琦督导月牙湖乡村“两委”补选 提出将有污点劣迹的人清除村干部队伍

          发布日期:2019-06-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image.png

6月11日,兴庆区区长周福琦到月牙湖乡塘南村就村“两委”补选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并听取了月牙湖乡党委关于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

周福琦强调,要将村“两委”补选工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结合起来,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强力推进。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积极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筑牢扫黑除恶战斗堡垒。要在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上下功夫,结合此次村“两委”补选工作,开展村“两委”成员违纪违法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排查,坚决把受过刑事处罚、存在“村霸”行为和涉黑涉恶问题的人员从村干部队伍中清理出去。

同时,重点考察、重点培养 “致富带头人”,或文化程度高、办事公道、有影响力的人,使村“两委”班子真正发挥突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