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区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6-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6月11日上午,兴庆区召开区委中心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体学习研讨会,围绕深挖彻查、“反腐拍蝇”“破网打伞”等方面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主持了学习研讨会,兴庆区在职县级领导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

 image.png

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要求及安排部署。兴庆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斌,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婧,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雒越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项红媛四名同志纷纷结合自身分管领域工作,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推进的一项重点工作,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和人心向背的重要政治任务。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中央决策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带头学习、带头落实,自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放到全局工作中去谋划和推进。要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完善部门联动机制,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对重点领域、行业、案件要实现新突破,在“打伞破网”上狠下功夫,坚持深挖彻查,层层落实责任,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净化政治生态、夯实执政根基,切实保障辖区群众安居、安业、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