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张艳芬带队督导 高考考点备考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image.png

5月22日,兴庆区政府副区长张艳芬带领兴庆区保密局、教育局、综合执法局、公安分局、市场监管一分局、市场监管二分局、环保分局、交巡警一大队、交巡警二大队到辖区各考点学校,督导高考考点备考工作。

张艳芬一行先后来到银川一中、银川二中、唐徕回中高中部、银川高级中学,实地查看视频监控系统及广播系统的运行情况,就试卷保密、考场布置、考务管理等进行了督导检查。    

张艳芬现场办公就各考场考试期间存在的道路交通拥堵、噪音扰民、食品安全卫生等问题,向各职能单位工作提出要求。期望各单位协力合作,为考生营造安全、安静、有序考试环境。同时要求各考点学校要强化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强化突发事件防范,确保圆满完成年度高考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