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银川市创城观摩团到 观摩兴庆区无物业小区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5月21日上午,银川市委常委、副市长李鸿儒带领全市创城观摩团来到凤凰北街进行观摩,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等主要领导陪同。

image.png

观摩团现场来到凤凰北街民族运动员村观摩无物业小区的具体整治工作, 详细询问了文明城市创建和环境整改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听取了街道书记相关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民族运动员村属村队集体自建小区,于2003年11月9日分配给北塔6队村民居住。小区投入使用后因一直无物业管理,以致“脏乱差”成了小区居民的心病。如何管理好小区,不给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拖后腿,街道感觉压力不小。

今年以来,为了长效解决该小区的问题,凤凰北街办事处下大力气进行整治,并将其列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规划,以“发动群众+政府投入+物业入驻”为措施,常抓不懈。通过综合施测,全方位整治目前小区干净整洁,车辆停放有序,安全性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环境得到极大改善。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