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一行赴浙江杭州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19-05-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5月18日上午,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兴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德旺一行继续在浙江省考察学习。

blob.png

在杭州市下城区,刘甲锋一行实地考察了朝晖三区“小区管家”及雨污分流工作、麒麟街背街小巷提升改造工程、“云上城管”数字化城市管理服务平台,并与相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云上城管”指挥系统是下城区政府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创新探索,在移动公司的技术支持下,通过借助路面监控、卫星定位、大数据、云技术等先进技术手段,实现了对路面清洁、垃圾桶满溢、机动车及非机动车违停等违规行的识别、监管以及辅助执法。

blob.png

刘甲锋认真听取了下城区就城市精细化治理方面所做的情况介绍,并表示,下城区在市场化运作、属地化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城市精细化治理、服务民生等方面的创新实践给我们以深刻启发,我们要认真学习吸收,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在精准化、科学化上狠下功夫,持续优化兴庆区城市发展环境和群众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