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助残日 兴庆区表彰扶残助残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2019-05-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5月16日上午,在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银川市(兴庆区)第29次全国助残日主场活动在丽景湖公园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活动表彰了一批扶残助残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image.png

银川市、兴庆区相关领导,兴庆区各基层残联残疾人工作者,兴庆区残疾人朋友近2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银川市残联副理事长马勇宁主持,银川市残联理事长吴学军宣读银川市扶残助残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兴庆区残联理事长陈洁宣读兴庆区扶残助残先进个人名单,兴庆区副区长马利民在活动上致辞,银川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学庆发布活动启动令。活动中银川市肢体残疾人协会、宁夏银信华商贸有限公司为残疾人爱心捐赠康复护理用品及辅具。

image.png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与现场观众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残疾人文艺汇演。宁夏开明眼科医院、宁夏静听听力技术有限公司、银川市爱心园孤独症康复训练中心、银川市星语家园儿童孤独症康复训练中心、兴庆区盲人协会等多家单位的志愿者配合完成本次活动的现场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