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举办“民营企业招聘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04-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日,由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主办,兴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兴庆区人民武装部和宁夏光耀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兴庆区“民营企业招聘周”专场招聘会,在银川市兴庆区宝湖路与永安巷交汇处光耀中心举办。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就业政策惠民企 就业服务促发展”的主题,取得了圆满成功。

image.png

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有宁夏曼悦海温泉度假酒店有限公司、宁夏哈纳斯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银川荣洁生活固体废物处理处置有艰公司、宁夏兵嘎子安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银川城市管家商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宁夏蓝盾保安电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77家民营企业,提供就业岗位数 4833个,进场人数大概有1000余人,其中达成就业意向人数有312人,退役军人有15人。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类别涵盖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下岗职工,提供岗位有数据中心运维工程师、知识产权顾问、餐厅服务员、传菜员、美容导师、水暖通监理工程师、操作工、维修工、建造师、口腔医助、饿了么送餐骑手、直运车驾驶员、置业顾问等。本次招聘会旨在充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积极开展为企业和招聘者提供就业政策咨询以及企业招用就业困难人员社会保险补贴等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