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中心用烧碱清理银川步行街污渍

          发布日期:2019-02-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image.png

近日,兴庆环卫中心针对步行街重点区域的现状,组织机关办公室、督查室、清扫七公司共200余名环卫职工对步行街进行集中清理,对相关设施进行更新。同时加大宣传,确保步行街环境有进一步的提升。

兴庆环卫中心通过环卫职工讲解,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倡导广大市民及商户爱护周边环境卫生,利用烧碱对长达500米,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的步行街开展集中清洗。同时对步行街老旧设施进行更换,如:更换垃圾箱、灭烟柱,增加环卫工具椅等。

步行街是地标性街道,“打造靓丽城市名片”,保证好步行街干净整洁是广大市民的共同责任。兴庆环卫中心清扫七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到,“随着天气越来越暖和,步行街的人流量也会逐渐增多,为此,环卫中心将会加强步行街的清洗频次,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和商铺能够提高环境保护意识、共同承担起建设干净美丽银川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