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环境卫生 共建文明幸福家园

          发布日期:2019-02-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image.png

2月22日下午,凤凰北街办事处组织辖区11家区级机关单位、街道办事处干部职工以及兴庆区市容站工作人员参加了“爱国卫生日”卫生大整治活动。

活动中,各参与单位都能够互相配合,积极参与到卫生大整治活动中。大家手持铁锹、扫帚、簸箕对墙体“牛皮癣”、卫生死角、小树林杂草等地进行彻底清理。除此之外,参加活动的爱卫办人员,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大力宣传“爱国卫生日”的重要性。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活动共清理卫生死角56余处,铲除小广告215处,整治乱堆放32余处;发放宣传材料150余份。

下一步,根据政府要求,此处城中村的环境卫生整治长效管理将于3月份移交给兴庆区环卫中心接管,彻底改变以往凤凰北街街道办事处和社区的管理中存在的一系列难题和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