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皇阁北街司法所被评为“全国先进司法所”

          发布日期:2019-02-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image.png

根据2019年1月30日司法部印发的《关于表彰全国监狱戒毒司法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文件精神,为激励全国司法行政机关和广大司法行政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精神、奋发进取,表彰了全国780个先进集体、1995名先进个人,其中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玉皇阁北街司法所被评为“全国先进司法所”。

玉皇阁北街司法所于2004年建所,位于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北街328号,现有办公用房160平方米,工作人员5名,为自治区五星级司法所及银川市政法机关服务型达标窗口。司法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兴庆区司法局和玉皇阁北街街道办事处的领导下,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多年来各项业务工作一直名列前茅。充分发挥党建促矫正作用,拓宽信息化监管渠道,推动警务化管理常态化,坚持发展“枫桥经验”,夯实基层公共法律服务建设,创新“互联网+”普法宣传模式。2018年迎接司法部、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各级调研视察观摩10余次。

“全国先进司法所”的荣誉是对玉皇阁北街司法所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人员的鼓舞。今后玉皇阁北街司法所将以此为动力,为推动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