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执法局传达学习自治区纪委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1-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image.png

1月21日,兴庆区综合执法局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机关各队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持之以恒反对“四风”,不断以激浊扬清的新成效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用最坚决的态度反腐惩恶,始终保持不敢腐的强大震慑;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逐步构筑不能腐的牢固笼子。

会议强调,综合执法局领导干部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要求。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社会监督,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认真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