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福建企业家考察团应邀到兴庆区考察洽谈

          发布日期:2023-05-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5月25日-27日,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朱小梅、江苏宇石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董辉等福建企业家考察团一行应邀到兴庆区实地考察并座谈交流,洽谈项目投资合作事宜。兴庆区委书记张青雅,兴庆区委副书记王建刚等兴庆区县级领导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兴庆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一凡,政府副区长马万永,银川商贸物流服务中心副主任马文梅分别陪同考察。

中富通集团是一家拥有成熟的设计、制造和集成能力的专业数字科技生态服务商,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与全业态综合服务能力,在企业发展、战略规划、资本运作、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和经验,是国内兼具实力和影响力的企业之一;江苏宇石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氢能源产业和新材料开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中国顶尖的氢能技术研发团队。

两天多的时间里,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苏银产业园、兴庆数字经济产业园、兴庆数字经济科创园、宁夏乐乐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月牙湖乡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点赞兴庆区的资源优势、营商环境、产业发展。

兴庆区委书记张青雅代表兴庆区委、区政府对福建企业家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兴庆区不断调优产业结构、完善投资政策、优化投资环境,形成了尊商、安商、扶商、富商的浓厚氛围,具备了快速高效承接沿海地区产业投资的多方面显著优势。希望能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与中富通集团等福建企业家考察团一行建立互动机制,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拓展合作范围,力争在推动项目落地和产业发展中实现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共赢。同时希望考察团一行通过整合各方资源,发挥投融资、运营平台和龙头企业功能,将更多项目、业务布局到兴庆区。兴庆区将继续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加大服务保障力度,为下一步的合作保驾护航。

考察团一行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和交流洽谈,深感兴庆区投资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营商环境优越,重视招商引资、重视项目投资、重视新能源产业发展,下一步将与具体部门进行沟通对接,进一步细化合作方案、加快合作步伐,推进清洁能源、数字农业等领域的合作项目尽快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