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社会各界捐赠物资助力一线防疫

          发布日期:2020-02-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爱心企业向兴庆区捐赠物资

2月11日,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向兴庆区捐赠了防疫物资。兴庆区政协主席王宁康,兴庆区领导冯德旺、丁万福、马咏晖参加捐赠活动。

宁夏昀启昕机械再制造有限公司通过银川市红十字会,将1980瓶洗手液、1944块香皂和1890条毛巾等价值47232元的物资,定向捐赠给兴庆区人民政府,用于防控、防疫工作。公司负责人张志强表示,疫情袭来,自己和企业也要担负起社会责任,为疫情的防控工作尽一份力,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战胜疫情的日子很快就会到来。

兴庆区辖区企业翔雯超市向兴庆区捐赠价值10426.8元的物资。“我们企业一直在关注疫情防控工作,也希望通过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和广大居民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攻坚战。”爱心企业负责人王静萍说。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兴庆区上下凝聚起众志成城、敢打必胜的坚定信心。辖区企业积极响应政府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积极行动贡献力量,踊跃捐款捐物,通过各种渠道、各种形式、各种办法,联系厂家帮助筹集防疫物资。

兴庆区教育机构积极捐赠 助力一线防控工作

连日来,兴庆区教育机构积极捐赠卫生防护用品和生活用品,为疫情防控加油助力。

1月28日,兴庆区新华街莱美艺术培训负责人马利斌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1000元,又与朋友共同出资3000元,购置55个暖宝宝、20包一次性医用口罩捐给奋战在一线的交警同志;4桶消毒液(每桶50斤)和2箱酒精喷剂捐给了兴庆区花园社区。

2月3日兴庆区新华街晟学教育培训中心,多方购买医用口罩32个,医用酒精28瓶,向社区家庭免费发放,并宣传防疫安全措施。

2月4日,解放西街31家校外培训机构购买3000多元的牛奶、方便面、纯净水、面包、火腿肠等方便食品,由教育专干纳雪琴老师、希望之光教育马志毅校长、清大教育李灵校长、君翰教育王朋校长、慧泽优学张波校长送往解放西街办事处、综合执法中队、解放西街派出所和福川苑防控点。

2月6日,前进街教育专干刘扬和银燕七彩艺术朱宝全董事长、世纪金榜教育马为民校长,妙之音艺术崔艺校长、数字知行瓦肯魔方童老师、志鸿教育、启智启航教育六家民办教育机构购买2600余元牛奶、桶装方便面、付翔炉馍、火腿肠、纯净水、王老吉等食品,慰问前进街道及社区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2月7日,兴庆区巨人教育、环雅教育巨人教育的负责人带着集团教职工的一片爱心,将45件方便面,20件王老吉,2桶消毒原液(100斤)捐赠给富华社区,向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表示由衷的敬意与感谢。

富宁街:疫情防控下的爱心集结

2月10日,宁夏妇女儿童公益慈善协会秘书长刘志为富宁街利群社区捐赠方便面8箱、饼干6箱、豆奶8箱、八宝粥5箱、牛奶2箱、自热饭15盒等防疫物资。

2月9日,富宁街西关社区辖区天雨子越物业公司为西关社区一线工作人员送来面包、方便面等物资。

2月8日,市直机关工委同志慰问富宁街南苑社区,为南苑社区捐赠方便面、牛奶和早餐饼干。

2月9日,自治区妇联为富宁街西关社区送来消毒液。

2月9日,宁夏科正检测有限公司为西关社区捐赠5000元防控物资(包括方便面、红牛、饼干、面包、馍片、八宝粥、牛奶等),支援社区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