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举行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暨老干部团拜会

          发布日期:2020-01-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月21日下午,兴庆区举行2020迎新春茶话会暨老干部团拜会,兴庆区委书记刘甲锋、人大常委会主任孔令杰、政协主席王宁康和兴庆区在职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同老干部欢聚一堂,回顾成绩,畅谈发展,展望未来。

刘甲锋在致新春贺辞中说,时间是最客观的见证者,刚刚过去的一年,兴庆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推进各项工作,新旧动能转换迈出新步伐,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城乡环境面貌有效改善,全面深化改革力度进一步加大,民主法治建设有序推进,民生社会事业不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新成效。

刘甲锋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兴庆区要全面落实区市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一高三化”目标要求,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一步一个脚印把既定的工作部署变为现实,努力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兴庆,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做出表率。

刘甲锋表示,新的一年,兴庆区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形成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发挥老同志作用的良好氛围。并希望老干部在保重好身体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兴庆区改革发展,多提建议,多出主意,为兴庆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雒越强通报了兴庆区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及组织工作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和老干部一同观看了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