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街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1月15日,胜利街街道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部署大会。会议旨在全面动员辖区文明单位、物业公司、非公企业,以全员参与的热情,上下同心合力、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切切实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整改迎检工作。

根据街道的实际情况,胜利街创城工作委员会因地制宜明确分工,由各包委领导带队到辖区所有行业单位、小区、酒店、广场、学校、网吧、小区、工地、主干道、农贸市场、背街小巷、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点等地按照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细则进行督导检查。

会议要求,街道全体工作人员要对照创建要求和标准,把各项创建工作落实落细。尽可能调动广大群众的参与热情,引导广大群众不断提升自身文明素养,自觉担当社会责任,争做文明创建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