雒越强督查调研兴庆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0月9日,兴庆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雒越强先后到兴庆区税务局办税大厅、兴庆区审批服务中心督查调研兴庆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在兴庆区税务局办税大厅,雒越强详细了解兴庆区税务局在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各项举措,并随机询问前来办事的群众,了解代开增值税普通发票办理流程、申请材料和办结时限等。在查看税务大厅自助办税终端机后,雒越强指出,要进一步扩大网上申报的方便快捷优势,尽快在兴庆区楼宇经济服务中心、各社区服务站投放24小时自助办税终端机,为小微企业提供“管家式”服务,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在兴庆区审批服务中心,雒越强详细了解办事大厅“综合窗口”设置、人员配备、隶属关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召开座谈会。雒越强指出,审批服务管理局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兴庆区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持续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出“企业开办一日办结”、“1+N不见面”审批模式、“一体式集成审批”等系列改革措施,开通绿色通道,及时为企业提供保障。要加大督查工作力度,由审批服务局牵头,近期针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一次专项督查,专题听取各责任单位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汇报,确保兴庆区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扎扎实实落到实处,努力打造政策环境最好、政务服务最优、投资环境最佳的良好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