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老旧小区供热管网改造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9-08-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日,兴庆区住建局召开老旧小区供热管网改造工作协调会。兴庆区各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局、物业办和宁夏华电供热公司及辖区部分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image.png

会上,各部门与宁夏华电供热公司负责人分别就目前老旧小区供热管网改造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对改造开工情况、管网改造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探讨,提出了解决方案。

供热企业承诺在供热管网改造过程中,将严格按照施工规范要求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改造任务。表示将重点对去年冬天因管网老旧、爆管泄漏,导致供暖质量不佳区域的供热设施进行升级。该工程将和各街道办事处实施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同步进行,并对没有列入今年急需改造项目的小区,适度调整改造计划。

各街道办事处及参会的各物业公司表示积极配合供热管网改造,确保今年居民供暖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