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政利用集市宣传禁毒

          发布日期:2019-06-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image.png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25日,掌政司法所联合掌政镇绿荫工作室走上掌政镇集市,面向辖区群众,开展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和禁毒社工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条幅、展示毒品仿真样品、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方式,向广大赶集群众和路过的驾驶员发放宣传彩页。在掌政镇中巴车停靠站还为中巴车司机讲解毒驾的危害。驾驶教练员和学员们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同时结合真实的案例详细介绍了吸毒后驾驶车辆对自已、对他人和对社会的危险性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禁毒意识和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使广大驾驶员都充分认识到了“毒驾”给个人、家人乃至社会的带来的危害性,切实受到了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