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向离退休干部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9-06-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image.png

近日,兴庆区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向离退休干部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成效及总体工作进展情况。

详细通报了兴庆区大新镇大新村“3.15”案公开宣判情况,并通报了兴庆区“3.15”案整改落实情况、兴庆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会议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离岗不离责,退休不褪色,发挥好老干部的优势,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中来,全方位了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主动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员,将区委、政府扫黑除恶各项部署传达给群众,动员更多的群众参与到这项斗争中来,呼吁、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揭发检举涉黑涉恶线索。同时,也希望在座的老领导、老同志们将群众的心声、群众的愿望、群众的诉求及时反馈给区委、政府,以实际行动推动兴庆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