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2019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05-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5月18日,由兴庆区民政局主办,兴庆区社会工作人才培养基地承办的2019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在兴庆区富源大酒店举办。

截止目前,银川市兴庆区持证社工201人,其中初级161人,中级40人。2018年兴庆区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参加人数317人,其中初级参加人数242人,通过人数69人;中级参加人数75人,通过人数23人,过关率为29%,高于全区9个百分点。

此次培训有来自兴庆区辖区各街道、社区、社会组织的近200名学员参加培训。初级培训16课时,中级8个课时。主要采取线下集中培训和线上推送真题、模拟题的形式进行,并安排专业指导老师进行答疑。同时通过综合考核的方式对本次培训的优秀学员予以奖励,以此更好地鼓励学员全身心的参与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特聘请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宁夏大学政法学院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进行授课,从基础知识到前沿理论、从政策理论到考试答题技巧,对历年高频考点和新增考点进行详细解读,对参训学员进行系统化培训,全面提升了基层社区工作者的理论知识和服务水平,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