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残联启动“学听跟”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4月15日上午,兴庆区残联召开学习贯彻自治区、银川市残联“学听跟”专项活动精神会议,会议由兴庆区残联理事长主持,残联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残联系统“学听跟”专项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作为重要内容向残疾人讲清楚、讲明白,让残疾人听得懂、能接受。

会议要求,兴庆区残联要按照《兴庆区残联“学听跟”专项活动实施方案》,把“学听跟”活动与全区残联系统“迎着困难问题上、围着服务残疾人转”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扎实有序开展各项惠残助残活动,切实发挥好群团组织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增强群团组织的活力、吸引力和影响力;残联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聚焦“强三性、去四化”这一关键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真懂真用,切实增强代表残疾人、服务残疾人的使命感,高质量完成各项残疾人工作,推动兴庆区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