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法治宣传教育 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发布日期:2019-04-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image.png

4月11日上午,中山南街司法所联合中山南街安监站在宁园开展了“国家安全根基在人民 力量在人民”的主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悬挂宣传标语、现场讲解相关案例、发放宣传图册和法律读本、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多种方式进行,向群众积极宣传讲解《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提供现场法律咨询50余人次,群众参与积极性较高,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结合以案释法,浅显易懂,形象生动地给在场群众上了一堂深刻的国家安全法治教育课,充分发挥了典型案例的警示作用,进一步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进基层、全覆盖,使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走入日常生活、走入人民群众,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