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新录用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发布日期:2018-10-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0月11日,兴庆区对2018年新录用人员进行培训、开班仪式上,兴庆区普法办、人社局首次组织新招录国家工作人员40余人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兴庆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雒越强及人社局、司法局负责人出席仪式。 

  雒越强向新录用国家工作人员提出要求。他勉励和引导新录用人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提出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努力提高个人政治理论水平、职业道德素养,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履行宪法使命,始终做一名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好干部,为兴庆区发展积极发挥作用。

 

  随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雒部长肃立监誓台,全体人员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之后,兴庆区普法办工作人员领誓,带领全体新录用国家工作人员面向国徽许下铮铮誓言。 

  宪法宣誓有效增强了新录用国家工作人员其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参加本次宪法宣誓仪式的新录用公务员王丹妮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誓言,履行承诺。以宪法、法律为准绳,坚持依法行政,以实际行动贯彻实施宪法,致力推进法治兴庆建设。

供稿:周颖 周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