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委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从严整改中央巡视反馈问题

          发布日期:2018-09-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9月28日,兴庆区委领导班子召开从严整改中央巡视反馈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标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宁夏反馈问题,深刻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以强烈的政治担当,确保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改到位、改彻底。兴庆区委书记朱韶峰主持会议,兴庆区政协主席杜曼九列席会议。 

  会上,朱韶峰首先通报了区委领导班子从严整改中央巡视反馈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区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 

  随后,区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银川市从严整治中央巡视反馈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一督导组”对兴庆区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并就下一步从严从实做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供稿:兴庆区委组织部  王若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