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调研组调研兴庆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8月8日,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部分自治区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专家深入兴庆区就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兴庆区政协副主席周振勇和银川商贸物流服务中心、兴庆区科技局、双创基地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银川爱必达花卉示范园区、宁夏丝路康花现代高科技工厂化花卉园区、宁夏结婚中心、北京闪电云播科技有限公司、银川美年大健康医院有限公司等地,就兴庆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生产经营、带动就业、人才队伍建设、政策支持、存在困难等情况。特别是对兴庆区工业、农业、服务业、民营企业目前科技人才队伍的现状、科技人才引进采取的措施、激励机制的建立、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东西部人才合作及人才流失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针对兴庆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调研组提出了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给予了政策方面的解读和指导。


供稿:兴庆区政协 丁桂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