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路(原孔司路)改造完成 成为一级公路

          发布日期:2018-08-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塞上八月,稻翻金浪,瓜果飘香。在这美好的季节,在全区各族人民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之际,兴庆区各界人士齐聚黄河之滨,共同庆祝兴庆路建成通车。 

  兴庆路(原孔司路)连接掌政镇、通贵乡,按照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它的建成对于兴庆区发展乡村旅游路,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难题、带动村民致富路、拉动沿线的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选择在201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举办十周年纪念日,也是全民健身日)举办通车典礼,彰示了各方的美好期待。 

  当天,兴庆区党委书记朱韶峰等领导出席通车仪式,伴随着“兴庆路”宣布正式通车的嘹亮号角,兴庆区全民健身“绿色出行”活动的大幕正式拉开。 

  “兴庆路”的建成将推进兴庆区“交通+旅游、交通+产业”的深度融合,带动沿线2个乡镇4.8万回、汉民族群众脱贫致富、促进银川市城市一体化发展。 

  

供稿:兴庆区交通运输局  曹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