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新的办公系统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18-07-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月25日,兴庆区委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兴庆区OA综合办公系统专题培训会。兴庆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邓彦林出席会议,各部门(单位)、各乡镇(街道)收发文工作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讲解了建设兴庆区OA综合办公系统的重要意义、使用要求、注意事项等,邓彦林就进一步做好公文处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公文处理工作,迅速熟练掌握新系统操作,建立健全公文处理工作制度,不断增强自身责任意识,加强工作业务能力。 

  随后,OA综合办公系统开发运营方中国电信银川分公司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兴庆区OA综合办公系统的总体情况、工作流程、操作技巧等,对操作页面的各个模块进行现场演练,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供稿:兴庆区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