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空工业为兴庆区通航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发布日期:2018-07-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月13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通航产业办兴庆区投资考察通航产业发展情况,考察组实地考察了月牙湖通用机场和通航产业园。兴庆区区长周福琦副区长刘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察和座谈。 

  银川商服中心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机场及通航产业园现状产业规划,考察组对月牙湖机场的现有规模及发展前景给予了肯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发展研究中心经管所、市场部、民航院和规划院的负责人分别从通航产业发展趋势、产业业态、航空旅游和产业规划等方面给予了可行性建议。 

  区长周福琦强调,希望中航工业集团可以成立专家智库,常态化解决制约月牙湖机场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兴庆区通航产业的发展出谋划策。考察组表示中航工业愿意与兴庆区就通航产业项目的具体合作事宜进行更深入的探讨,共谋兴庆区通航产业发展之策。

供稿:经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