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来兴庆区考察和领导谈了医疗产业发展事宜

          发布日期:2018-07-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6月29日,兴庆区委书记朱韶峰、政府区长周福琦与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鲍勇一行就银川国际健康学院项目、肿瘤医院、功能医院等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洽谈。刘斌、黄岳四及兴庆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兴庆区委书记朱韶峰对鲍勇院长一行到兴庆区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兴庆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优势资源进行了介绍。考察组围绕医、教、研、产、养、食、医改、合作办学等方面阐述了项目合作意向和优势所在。 

   洽谈介绍后,朱韶峰书记希望双方先围绕条件比较成熟的项目进行实施,逐步推进其它领域的合作。朱韶峰有针对性的对银川国际商贸城、兴庆区教育大厦、宝丰建康城、宁医大骨科医院等进行了重点合作推介。

供稿:兴庆区经合局